上星期日是母親節,原本婆婆要去老人會館吃年糕湯,要我們自己在家煮午餐來吃. 但是被我硬拉著出去吃好吃的.

   她不知道那天是台灣的母親節,更不知道為甚麼我硬是要一起吃飯.其實,我是因為害怕,害怕第一次過沒有媽媽的母親節......謝謝我先生,他很快的就會過意來,帶著我婆婆,大家一起出去享用午餐.

   我們這次來到了一間義大利餐館 chalet.(報章雜誌有介紹過) 他位在一個偏僻的半山腰,環境非常的幽靜,並且可以自餐廳中看到外面的大湖及美景. 

   在這半山腰中,在這四處瀰漫著花香中,真的讓人不禁有種醉了的感覺....當然,這樣的幽靜是不容許被打擾的. 所以他們所能容納的客人數並不多,還好我們有先預約,否則應該一位難尋吧!!

   他的午餐價位:2人組合約台幣850左右;3人組合約1200左右.(還算合理) 至於晚餐價位則較高,每位大概2000元左右.(當然,單點也是有的)

   店中每天由主廚提供不同的主餐,我們這次的主餐是:墨魚奶油義大利麵. 平常我吃奶油義大利麵時,總是因為太膩而無法吃完,但是這裡的並不會.非常的滑潤可口. 只是,要注意的是~這道煮時並不適合戀人來吃(整個嘴都會吃到黑黑的...),但如果你心臟夠強,不怕吃完後嚇跑你的另一半的話....

      YI2  Y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112      

100  Photo_0039  

    *營業時間:12:00~10:30   경기 용인시 기흥구 공세동 476-149

   *網址: http://www.lechalet.co.kr/index.php 大家可以上網看看他的風景,真的非常美.特別是冬天的雪景....

IMG_0592_resize  fromKH  map01 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