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露營的生活已經3年了,通常是先生計劃行程,而這次則是跟著南首爾的會員們一起在京畿道龍仁的yeon mi hyang村莊(연미향 마을)聚集,一起慶祝兒童節(5/5)。

這次先生約了他朋友一家人,大家帶著自己心愛的帳篷及配備等,迎接這次與眾不同的兒童節~

084

(我家的帳篷~我老公的最愛:小白)

 

這次的活動由caming bbq(露營社團)舉辦,除了每一家贈送手製火腿熱狗組合,還為了孩子辦許多活動。

 

活動有:午餐供應小孩們最愛的炸醬麵;製作小熊手機吊飾彩絵木頭掛鐘;觀賞電影原子小金剛(晚上7:00);用有機米做米蛋糕做小竹繩尋寶活動大摸彩

   小朋友們真的都好開心,有吃有玩又有得拿~(還有送零食袋和"憤怒的鳥"鉛筆盒一個)

138 

(好好吃的詐醬麵啊~

106 

(阿姐做的2隻小熊手機吊飾~)

111

(製作木頭時鐘~左邊是先生朋友的小孩)

 

 

091099  (認真的小荳)

092  

(孩子們等著做米蛋糕~彬彬姐姐穿著先生朋友的太太送的兒童節禮物:FILA 風衣一件,小豆的是紅色.

說到這,我必須承認...韓國太太真的很會幫先生做公關耶...我真該好好學習...懺悔中..)

080

(開始認真做蛋糕了~小荳又再發呆了..)

046

(小荳的成品可愛,可是好浪費那些料喔~)

066

(彬彬的作品~料多好吃 )

 

037

(作小竹繩...很難耶!!看~已經不見彬彬荳荳的蹤影~她們已經休息去啦!!)

  070  

(最後還是由我來做個愛心吧!!)
最值得一提的是…我們中了一個放在休閒椅上的墊子(這樣椅子就比較不那麼硬,冬天也比較不那麼冷)!!真是太幸運啦!!只可惜我們早就買了2個,所以就把它送給了先生朋友啦!

034  

(由阿姐領獎)

234  

(遇到可愛的小狗"奇奇",小荳被拉著一直跑....狗遛小荳)

159  

(古時候的草房~)

Photo_0031  

木房及草房  

 很謝謝我先生很努力的搬行李、搭帳篷、升火、烤肉,然後又收帳篷、收行李⋯而我這次只負責跟孩子玩:)呵呵~如果每次都能像這次一樣只管玩,不用搭帳蓬的話,那該有多好啊 :-)

242  

(辛苦了~阿爸鴨)


孩子們真的很喜歡靠近大自然,也很享受露營的感覺.(只是行李真的很可怕...尤其是冬天)

對了!孩子們又開始期待下次的露營了,阿爸鴨~嗯~

 

這裡有他們的網址:http://www.yeonmihyang.net/default/ 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~

 

這附近有很多景點,像是愛寶樂園;韓國民俗村等..可以來個2天1夜,玩膩了首爾的朋友,可以來京畿道玩玩喔^^下次再來跟大家談談這附近怎麼玩(京畿道事黎首爾最近的地方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