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,參加完了政府幫小學生辦的"歷史古蹟巡禮"後,我們就開心的往有天幫媽媽開的手工冰淇淋店"Time out gelato "前進!!!

由於今天真得很熱(熱到小荳流鼻血),再加上在室外邊走邊上課進5個多小時,所以孩子們真得恨不得直往time out 飛奔而去....

"有天"~我們來囉!!!chingyi 2154  !

他的地點非常好找,一到那兒,我們家彬彬姐姐就像瘋狂似的一直叫..."馬麻,你看,是屋塔房王世子裡面出來的娃娃耶....是有天的杯子耶..."

最後還是小荳在旁邊很大聲的說:我要吃冰淇淋!!! 姐姐才回過神來~

光是要吃哪種口味的冰淇淋就可以讓他們選個老半天了...好不容易,我們選了"西瓜""歐力歐"餅乾及水蜜桃香蕉起司蛋糕"3種口味.

chingyi 2138

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可口呢?(打工的姐姐真對不起~我們選太久了...)

chingyi 2147

"西瓜""歐力歐"餅乾及水蜜桃香蕉起司蛋糕"03種口味~

chingyi 2133

孩子們說""歐力歐"餅乾的最好吃,可當我說"有天最喜歡西瓜口味"時,彬彬姐馬上又改口說"那我也是西瓜"...ㄣ...改的可真快啊

chingyi 2134

有有天還有弟弟有煥的照片~(還有弟弟有煥的2張大照沒照到)

弟弟有拍電視劇,也挺可愛的(聽說他很疼弟弟的)

chingyi 2135

各國粉絲來店裡照的照片

chingyi 2150

牆上的大照~

chingyi 2152

 馬麻~我也要學他

chingyi 2149

吃冰淇淋有送"屋塔房王世子"的貼貼喔~(小荳~你這張可不可以給姐姐....我聽到彬姐在誘拐小荳....)

  

  chingyi 2139

有天照片及娃娃展覽區(友天真的好喜歡米奇呀!!難怪他之前叫"Micky 有天"果然,可愛的人喜歡可愛的東西)

chingyi 2145

這張最可愛大家來這可以仔細找找,可愛的照片好多喔~

 

 

chingyi 2141

有天相關物拍賣區~又要大失血囉~(阿爸鴨請你多賺點錢囉~嗯?)

chingyi 2143

有天的寫真本~真的很大很厚一本ㄛ~本來彬姐一直跟我要這本,被我極力的阻止下來...

chingyi 2142

"屋塔房王世子"中出現的"白蘿蔔玩偶",好可愛呀!!

chingyi 2146  

相關商品買5萬韓幣就送T-shirt 一件(單買是2萬元),彬姐超想得到這件!!硬是要買到5萬元以上只剩S號,剛好是她的size

 

chingyi 2158

我們的戰利品~玩偶,手機吊飾,明信片,貼紙,T-shirt.(本來彬姐也買手機吊飾-後面淺藍色有寫上M的那個,可是後來看到小荳有娃娃,他就又猶豫不定,最後還是換了娃娃~)

手機吊飾是馬麻的~他做的質感很好,很漂亮,M字背後還有他的簽名呢:)(現在還一直掛在我的手機上)

chingyi 2161

一人跟我要了一隻"白蘿蔔娃娃"~"謝謝馬麻!!我最喜歡馬麻了!!"(好久沒有聽到這句而一時心花怒放的馬麻)

 

chingyi 2162  

(最後,在門口的menu板旁抱著新寵來張合照吧!)

  

今天在店裡,有日本人,馬來西亞人,香港人..等等,真的好多外國人為了"有天"來店裡吃冰淇淋.讓我感受到有天的魅力真的無國界!!

吃完了有天開的冰淇淋後,緊接著我們又去了附近"有天代言的連鎖餐廳"black smith"吃晚餐,結束了愉快的一天(留待下次介紹)

  

晚上,半夜就去海釣的阿爸鴨回來後還問我們"今天有沒有好好過呀?"..有有!!我們可是粉開心的過完這一天呢~(有種家裡沒大人的感覺..嘻嘻)

 

喜歡有天的朋友們,可以來個"有天之旅",一定會很不錯的!!

 

Time out gelato如何去??

地鐵橘色3號線坐到狎鷗亭站後出5號口,直走約1分鐘後,看到左手藥局左轉就可以看到了(也就是出地鐵站後第一條小巷子左轉)

 

 PS.1)隔天,彬彬姐姐就穿著"有天T"上學現去了~(說真的,還蠻好看的,彬姐下面還搭件短裙,看起來瘦好多喔!!嘻嘻)

  

   2)"time out gelato"是泰國冰淇淋品牌,但技術等則是源自義大利.(也就是泰國品牌的義式冰淇淋)他是低脂肪的(一般美式的冰淇淋含脂肪約16~22%,而gelato則只有2~9%)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說減肥時吃 time out gelato也不會有罪惡感就是了.比起一般由工廠集中做出,再分發給各個分店的美式冰淇淋店比起來,由店家自己生產自己做的義式time out gelato就顯得更為新鮮衛生了.大家來韓國一定要試試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