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星期,高中好友來韓國我玩。那個時候她要我教她幾道韓國菜,想不到她在母親節時就派上用場了呢

想想,期實韓國菜並不難做呢!並非只能在韓國餐館才能吃到道地的韓國菜,在家一樣也能享受韓國美食ㄛ!!

  準備好了嗎?讓我們一起來做韓國菜吧 :-)

  今天要做的是:涼拌粉條~묵 무침

  做法及食材都非常簡單,只要準備涼粉,芝麻油,海苔,芝麻可。 (通常我會選用已加了鹽的海苔,所以我就不在另外加鹽巴了.)

924  



  首先,先把涼粉切成你喜歡的大小,拌上芝麻油,再將海苔切成小碎片與涼粉一起輕拌後,最後撒上芝麻,一道好吃的涼拌涼粉就完成囉!!

  對了,這一道菜呢常常出現在各大賣場,下次來韓國逛大賣場時,別忘了試吃看看!我也是在賣場裡跟大嬸學的呦!

925  
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