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gyi 070


  一般我們回婆家或出去玩都是2天一夜的.


 


 


 


  上次星期六時帶孩子們去看"彼得潘"舞台劇時,我先生就在煩惱星期日要做什麼?


 


 


 


  結果,我大概是因為太操勞了(有嗎?有嗎?)一直庫庫嗽~


 


 


 


  所以我先生就讓我選我想吃的東西--->"博多文庫"的日式拉麵+珍珠奶茶(oh,yes~)


 


 那現在就帶大家往弘一大學的"博多文庫"(하카다분코)去囉! 咻~(以為自己是小叮噹的我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伯多文庫~他有弘一大學4大美食之美名~


 


 上次我看他的採訪稿中知道,他的創辦人是個在日本出生及長大的"韓僑".


 


 
 


 


 來韓國時發現韓國的日式拉麵,沒有一間好吃,


 


所以便下定決心,一定要開一間日式拉麵,讓韓國人品嘗什麼叫真正的日式拉麵~6


 


 


 


 chingyi 002


 



 


 


店很小,桌數不多(約5.6張),所以得用點心在外面排隊ㄛ~


 


小小的店,很有日式的FU~


 


 


 


chingyi 077


 


 


 


  店裡賣的只有"肉骨拉麵","雞湯拉麵",及"五花肉飯"(麵類7千,飯類6千韓幣)


 


 五花肉飯之前來時有吃過,還不錯吃喔~


 


 不過這次孩子們都只想吃麵,所以就點了2個肉骨拉麵+1個雞湯拉麵
 


 


 chingyi 076


 


 


 


 哇~看起來就覺得這大骨熬的湯之一定很入味!!   (真的很入味啊~)


 


 


 


chingyi 074


 


 桌子旁邊放有生大蒜,請大家自己動手把大蒜壓成蒜末ㄛ~(很好玩^^)


 


 


 


 chingyi 075


 


 


 


 是誰?我都還沒照完就開動了??(是孩子們那沒耐心的阿爸鴨啦~)


 


 


 


 事實上是我在看他臉色耶~(性子急得他總是覺得要吃就趕快吃,所以只好隨便照個幾張...)


 


歐~,有看到泡菜嗎?它可是無所不在的喲~連日本拉麵店也有它!!(在右邊~自己偷偷入鏡..)


 


 


 


chingyi 079


 


 


 


工作人員一直在跟小荳玩~


 


 


 


對啦,猜猜店員姊姊長得像小丸子裡面的誰??(是他們問彬彬姐姐的)猜到有獎喲~


 


真的很像呢!!所以大夥兒笑成一團


 


 


 


chingyi 078


 


 


 


專門煮麵麵的哥哥真的很酷耶~(有點日本味^^)


 


 


 


   chingyi 001


 


 


 


 嗯嗯~這兒的休息時間是下午2~5點,不要撲空,不然就可惜了^^


 


 


 


chingyi 834 翻肚媽的碎碎念:


 


 


 


  *如果不夠吃的話,可以再叫1碗白飯OR麵(1000韓幣),加入湯中(如果不夠湯,可以請他們再加湯ㄛ~)


 


 


 


  但是如果不夠肉的話,那就....


 


 *到韓國還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拉麵真不簡單~來韓國想吃日本拉麵的朋友們,建議一定要來試試~


 


 


 


 chingyi 1503怎麼去??


 


 


 


  *綠色2號線弘大站出9號出口,往弘大正門口的方向直走到底(藥局旁)右轉,繼續走約3.4分鐘後在看到左手邊有"有天"代言的HOLLY COFFEE前的紅綠燈就可以過馬路道到對面巷子,進巷子約走1分鐘就可看到了(右手邊)


 


 


 


  *or"6號線上水站2號出口直走,過了HOLLY COFFEE,緊接而來的小巷右轉走約1分鐘就可看到了~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謝謝大家~請幫我按推推或讚喔~chingyi 799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