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  

還記得剛來韓國時,我看到我大姑天天都客一包透明的咖啡牛奶,

當下真的覺得很奇怪~

因為我在台灣從來沒見過那樣包裝的乳製品~真得很特別!!!

一方面又懷疑著它的味道(說真的,剛到韓國時,對他們很多食物及味道產生極大的懷疑及恐懼!!)

當時沒有什麼韓劇,韓流,不像現在,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.

不過,看她嗑的那麼開心,我也就偷偷得去買包嘗嘗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乖乖~怎麼....這麼好喝啊!!!

結果,每天一包也就變成了我的習慣...(直到懷彬彬前)

之後,又迷上香蕉牛奶..就降~我漸漸的把它忘了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直到昨天到商店買柳丁時,無意間發現!!

首爾牛奶--咖啡牛奶的姐妹品摩卡牛奶

 

2012-07-05-11-04-36_deco  

 

當下就各買一包,決定再來個姊妹品"比一比"

(不過這次評審可是只有我一人呀~阿姐小荳可不行喝咖啡呢^^)

結果.....當然是新產品"摩卡牛奶"好喝啦!!(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摩卡的嘛)

 

chingyi 834 翻肚媽的碎碎念:

下次來韓國玩的朋友們可以嘗嘗透明包的"摩卡牛奶"喔!!好喝~

一包750韓幣左右~(並不是每間超商都會賣喲~要仔細找找)

 

 

謝謝大家~請幫我按推推或讚喔~chingyi 799大家的鼓勵,是我寫部落格的動機及安慰ㄛ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