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ngyi 2223  

我先生很喜歡帶我們到江原道露營,一面享受東海岸的美食

前陣子跟大姑一家人來露營時,我先生就順道來買醬料雞"(韓式炸雞)與"魷魚灌腸".

韓國人到江原道束草旅遊時,有2樣東西是必買的~

那就是中央市場的"醬料雞"(韓式炸雞)與"魷魚灌腸".

 

所謂的韓式炸雞,就是在炸完雞後,她還用韓國辣椒醬,番茄醬,糖漿,核果類等等東西下去,再均勻拌炒而成的.

 而"魷魚灌腸"則是將由魚肚子內裝料下去蒸,熟了以後在加上蛋汁下去煎,就成了好吃的魷魚灌腸了~

  

江原道束草市中央市場中排名第一名的"萬石醬料雞"---만석닭장정

chingyi 319

各大電視台相訪的萬石醬料雞,我們已經來買2次了~真的很好吃~(有放很多我喜歡的核桃類)

  

chingyi 308

 是不是人山人海呀?她還分兩條路線排,一是刷卡的,一是付現的~

最右手邊的是"中央醬料雞",排名第二喲~(這間也買過一次)-- 중앙닭강정

 

chingyi 309

 我們那天因為是星期天傍晚+下雨,所以只等了30分鐘(算是非~常快的了)

 

chingyi 310

市場醬料雞則是排名第3名~(孩子們喜歡他的咕咕雞好可愛~)--시장닭강정

 

chingyi 311

不管是第1or2or3名,都還是很有名的呢!!(都要排很久啊!!特別是萬石的)

 

chingyi 313

再來是"魷魚灌腸"名店~sae rom美食店(새롬 맛집)

 

chingyi 314

有看到被蒸的白白胖胖的魷魚嗎?

她也是來束草旅遊必吃的東西之一呢!

 

  chingyi 315

魷魚灌腸(오징어 순대)可是韓國東海岸的名產喔~

可是一小盤要8000韓幣,其實並不便宜呢!!(我覺得比在首爾的好吃很多說~

果然還是要在原產地吃比較道地啊~)

 

chingyi 834 翻肚媽的碎碎念:

就這樣,我們買了萬石醬料雞魷魚灌腸,糖餡餅(這間也要排30分鐘以上)以及蕎麥煎餅,坐上阿爸鴨的愛馬回到了首爾~

東部海岸的傳統市場也很值得逛,特別是這間中央市場,大概是因為客人多,所以規模還蠻大的呢!!

 

chingyi 317

左邊是蕎麥的,右邊是南瓜口味的~

 

chingyi 318  

捲捲的好像我們的蛋餅啊(但味道清淡的多)

大家逛膩了首爾的話,來江原道東海岸走走逛逛,會別有一番風味喔~

 

 

謝謝大家~請幫我按推推或讚喔~chingyi 799大家的鼓勵,是我寫部落格的動機及安慰ㄛ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