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1848042  

從小到大,我有過很多綽號....

小學時的金魚--因為名字是靜宜啊~~

還有同學給我取妓女A,A..沒有禮貌...音是很像沒錯啦...

高中時的婆婆--純粹是因為動作慢...也沒給她很慢啊!!只是吃飯速度真的是很慢就是了..

大學時又被叫'大眼蛙'(因為眼睛大又凸...人家我也不願意呀....

而現在,我是翻肚媽

有很多人問我為甚麼叫翻肚媽?甚至連我的同學朋友們都在問我....

嘻嘻~現在就開始開放讓大家猜一猜囉!!

請運用您的想像力給他用力的猜一猜!!!

猜到有獎喔!!!

 

上回<為何考試不能喝海帶湯>猜中的是瑪莎小朋友~禮物是"世宗大王卡通Q版筆"一隻

<博多文库的女服務員漲的像小丸子裡的誰>得獎者是酥酥小朋友~禮物是"神秘朴有天小禮物1個"

這次就來個"李舜臣將軍Q版筆"一隻好囉^^

準備好了嗎?開始猜猜看囉!!!加油!!

 


 

chingyi 834 翻肚媽的碎碎念:

我親愛的同學們,噓~不可以說喔....

我們把機會留給別人,乖

 

 

謝謝大家~請幫我按推推或讚喔~chingyi 799大家的鼓勵,是我寫部落格的動機及安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肚媽 綽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