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韓國大男人真的很傳統.

他說:因為以前看他爸爸管他媽媽很嚴,

不讓他媽媽隨意外出,所以他從小就下定決心,

一定要讓老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會管她太多

這是婚前他說的....

而婚後,他告訴我...

在太陽下山之前要回家....

"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,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....."

(等等,現在不是唱歌的時候耶)

蝦咪??不是說不會管太太很嚴的嗎??(有誤上賊船的感覺啊!!!)

現在是什麼情形????

 

在台灣根本是不可能的呀!!

台灣有好吃好玩的夜市,晚上才是好玩的開始呢!!

 

 

剛開始我真的是不習慣,

不是不習慣夜晚不能出去這件事,

而是對太太下太陽下山之前要回家的這項規則非常的不習慣...

 

台灣是個非常自由平等的國家,

先生規定太太要做什麼,我想是不太可能的...

但,這句話是從我的韓國大男人口中說出來的呀!!

 

"我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,晚上壞人很多"

這是他給我的答案.

你太太我又不是美若天仙,有什麼好擔心的??

"我是怕孩子們會危險...."

我想太多了,原來不是為我.....

"還有,晚上一個女人帶著孩子在外面逛很難看!!!"

這個才是重點吧,阿爸鴨

再難看也沒老爺您喝醉酒躺在家門口難看唄~呵呵

(等等...我是皮在癢了嗎?怎可對老爺不敬...)

 

其實,我知道他的用意.

的確,在韓國晚上是看不到帶著孩子的媽媽的.

若真有,也大多是旅客或歸國韓僑.

 

在這個傳統的國度裡,在我的韓國大男人的規定裡,

這個看似很嚴格無禮的規矩,

換個角度來看,

我寧可相信阿爸鴨是為了我和小孩的安全著想.

我很感激他對我們的保護

這也許也是我的韓國大男人展現他愛的一種啊~~

(有感覺到自己頭頂上的光環...)

 

再說,百貨公司7點半左右就關了,晚上也沒夜市,

真的沒什麼搞頭,

還是乖乖在家相夫教子好囉! !

 

不知道你的家裡是否也藏著一個大男人?

還是一個大女人呢?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~請幫我按推推或讚喔~chingyi 799大家的鼓勵,是我寫部落格的動機及安慰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翻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